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推薦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生活館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腦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沙發茶幾組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展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以前id:漠唯殤,因為很久沒上不記得密碼了,所以只能重新注冊一個。     文/ 空°     qq:994881583     這兩天,靜靜一個人想了很多,看著頭頂上的天空,我想,是我唐突。   生活由很多的片段組成,有你有我。很多事情,沒有那么復雜,簡單的道理,就如那句每個人都知道的話一樣,手中的沙,攥的越緊,流失得越快。但是有多少人懂得,我也不懂。如果我懂得,便沒有了后來的變化,但是生活沒有如果。 可能是我還不了解你的心情,在這炎熱的天空下,人心也被焦灼得失去了方向。我只知道,你牽動著我的神經。長大后的我,不會在如年少一般輕易諾言,也不會如那時一般把愛掛在嘴邊,只是一種關心,只是一種你快樂我快樂的心情。 人這一生,會對不起很多人,一個人,一分成長。有時,我會在鏡子面前看著里面的自己,看著他,我會想,會不會有另外一個世界,就像這鏡像。那個世界有我,有你,會不會在那個世界里沒有那些錯過,沒有那些如果。那么,會不會有一起印在時光里的痕跡,會不會也有一份忘記全世界,只記憶你的執著。  歲月,靜靜的安好著。它不緊不慢的行走著,無論我們疾馳還是拖沓的行走,它都是那樣,一切與他無關。但是我卻不解,在我們的體會中,時間分明是那樣的變化莫測,我分明感覺到了它流逝速度的變化。是我還不懂,還不懂它的輕重緩急。   一個人坐著,沏一杯茶,思索著。我喜歡茶的苦中樂,正如我喜歡思索那些遺忘,遺忘那一絲絲清涼,遺忘那一片片青澀的時光。其實當我開始思考,我便已經明白,人生便是一杯茶,香濃的那是奶茶,淡淡的那是清茶,苦苦的那是苦茶。每一個,每一種都有它自己存在的意義,而我,現在喜歡的是你存在的意義。   現在都還記得,還記得那時的眼淚,還記得那時的那句話。 你的愛我承受不起。或許是那時我還不會把握愛的深意,或許是那時的我還不明白你拒絕的意義,那時的我只知道,你拒絕我了,卻不懂為什么。現在,我能明白那一種意義,明白,有一種幸福,叫拒絕。如果不是你拒絕,不會有后來,不會有個長大的我。現在,面對同樣的問題,我不會再用消沉去面對,我會掬來那一抹陽光,撒在我前進的路上,前行,思索,明悟,有一種愛叫若即若離,有一種關心叫適可而止,有一種幸福叫彼此理解。   這些時間,雖然會想念。但是我還是會做到我所說的,給彼此一個空間。 記得那天你說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知道可能是你無意的說出,可能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在聽到的時候我確實笑了。或許是我的自歡自足,但是我卻很開心。     站在時光的十字路口,回望過去種種的單純與美好,欣慰而悲涼。天氣晴朗著,云舒云卷,看著這溫婉的紅霞,我突然想起了林徽因,這個美如花,才如水的女子,她的愛,我不知道是屬于誰的,徐志摩?梁思成?金岳霖?我不知道,她的愛,美麗,清醒,平靜。或許她的愛是給了志摩,在他溫柔思情的詩篇中,或許是給了思成,在絕配的連理和他愛的理解中,或許是給了岳霖,在岳霖的退出和終身不娶中。又或許,她的愛,給了他們。   世界本沒有隔閡,卻在世人的反復撥弄和歷經中變得有個間隔。匆匆的流失個一段歲月的美好,花開了又落,愛分了又合,不經意的行走,卻過了幾個春秋。時間在世界的分離中被解離,時間變成了時光和間隔。是啊,時光形成了間隔,因為,你已不是當初,我也不再是后來。可是我分明在混亂的過去中看到了清晰的自己,看到了清晰的你。 在那似乎迷離的后來里,我知道了時間的沉淀,知道了酒的愈久彌香,或許在那一場盛大的青春里,我們只剩下記憶;或許在那一年離去的背影中,我們看到了傷悲。但這從不影響我們曾經的邂逅是美麗的默契。曾看到過篇文章,里面有一句話:青春散場,陌路天涯,此情此景,物是人非,此情此憶,只為曾經的綻放。是啊,曾經綻放便夠了,何必要求那么多,何必自找自惱。     時光磕磕碰碰的來到了這一天,緣分像迷途的人兒一樣,在尋找歸宿。我大步向前將其攬腰,低頭耳語,對它說,我不會再任你離去,不會在像從前一般,糊涂的錯過。

我跟丈夫回老家,餐桌上,他大快朵頤,抓起一只雞腿,一邊大啃,一邊說:“香!真香!”吃完又夾起一塊紅燒肉,一口吞下,還做出陶醉的樣子說:“我媽做的紅燒肉,是天下最好吃的美味!”一頓飯下來,他吃得肚皮都鼓圓了。 我對丈夫說:“你不是說最近要減肥嗎?吃起飯來還那么貪婪,一點都不知道控制。”他笑了笑,悄悄對我說:“我是為了哄老媽開心!你剛才也看見了,她看到我大吃的樣子,都笑開了花。在老媽看來,我能吃,說明我身體好,還說明我喜歡她做的菜。”丈夫說得很有道理,剛才婆婆真的是一臉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呢! 丈夫接著說:“古代有個孝子老萊子,70多歲的人了,還經常穿著五色彩衣,手拿撥浪鼓,像小孩子一樣戲耍,為的是哄父母開心。一次為父母送水,進屋時跌了一跤,他怕父母傷心,索性躺在地上,學小孩子哭,逗得二老大笑。”這個故事我很早就聽過,我們做兒女的,的確應該想方設法哄父母開心。 其實讓父母開心很簡單,俗話說,百孝順為先,多順著他們的心意,他們自然會開心。我們應該多與父母溝通,了解他們的心愿。父母老了,有時候像孩子一樣,兒女應該理解他們。 以前我總以為父母老了,應該好好歇著。后來我才明白,老人不喜歡閑著,為兒女做點事,會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我的父母都是閑不住的人,父親種了一園子菜,每一茬都精心打理。我心里清楚,種菜對父親來說是個樂子,他把自己種的菜送給我是他最開心的事。上次,父親把菜收拾得整整齊齊,給我放到汽車的后備廂里。我對父親說:“爸,我就喜歡吃咱家的菜,市場上賣的菜沒這好吃!”父親聽了,笑呵呵地說:“那當然了!我種菜的手藝,誰都比不上!”我趕緊說:“就是嘛!我爸種的菜最好吃!”其實,現在市場上什么樣的菜都能買到,價格還不貴,但我懂父親的心思,他就是希望能多給兒女一點東西,這樣做他會很欣慰。 母親也是如此,總希望把最好的東西送給我們。母親養了很多只雞,弄得院子里雞飛狗跳的,顯得家里很亂,也不衛生,我并不喜歡母親養雞。但是母親習慣了每年養雞,并且把雞蛋攢起來送給我們。母親還喜歡腌雞蛋,她知道我愛吃她腌的雞蛋。不久前回家,母親又給了我一籃雞蛋。我對母親說:“媽,外面賣的雞蛋一點都不香,我就喜歡吃家里的雞蛋,腌雞蛋更好吃!”其實,我知道無論什么樣的雞蛋,營養成分都差不多,而且吃多了腌制品對身體不好。可為了讓母親高興,我滿心歡喜地把母親送我的東西全盤收下,雞蛋放到冰箱里慢慢吃,腌雞蛋可以隔三差五吃一點。 哄父母開心,感受他們濃濃的愛意和溫情,也讓他們體驗到天倫之樂,其樂融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年關將至,年味隨之而來,最令我懷想的卻是兒時那濃濃的年味! 我十歲前,我家是與爺爺奶奶住一起的。總覺得那時候過的年,才是真正有年味的年。 離過年還有幾個月,我奶奶這位當家理財的絕對高手,首先要備的年貨就是雞。她舍不得買大雞,太貴!她買來上十只小雞,先用菜葉,剩飯喂著。等它們長大了,我爺爺便“磨刀霍霍”后,把它們一一給宰了,吹干,熏了,十幾只臘雞,連同臘鴨、臘魚、臘肉等一起掛在屋檐下,很是壯觀! 那時候是計劃經濟時代,我奶奶手持有限的糧票、油票、豬肉票、副食品票,操起小腳,邁著“八字步”,拎幾個花布袋,讓我挑一對小水桶,到處察看。看哪家糧店的米、油,哪家肉鋪的豬肉、豬的下水,哪家南貨店的餅干、糖粒子,又好又便宜些,經她老人家反復比較和斟酌后,才放心地買回來。 那年前購買的最后一項是煤了,她老人家命令我到煤店去看看煤好還是不好。我當時玩興正隆,心不甘情不愿地到了煤店,但我卻不知道怎么樣的煤才是好煤,便自作聰明地裝了兩衣口袋的煤帶回家。到家里,當我從衣兜里把煤掏出來給奶奶看時,她不但冇表揚我,還操著衡陽家鄉口音嘮叨起來“蠢婆娘,煤都把衣口袋搞得西齷齪(臟死了),我也難得洗噻!”當然我也沒有蠢到等噠討打,趕快腳踩西瓜皮……溜了,繼續與小伙伴跳橡皮筋玩去了。 臨近除夕,我爺爺作為真正的主角上場了! 只見爺爺拿了一條長長的布巾往腰間一扎,衣袖往上一捋,把水缸挪到外邊街階上,架起一大柴火灶,支上一口大鐵鍋,旁邊裝一塊大案臺,把幾把被磨得锃光發亮的菜刀和炊具放在上面備用。這時把奶奶購買回來的一大堆食材一一洗凈,分別用小簸箕裝好。 每當聽到爺爺切菜發出的“叮叮當當”“叮叮當當”的均勻聲音,快速的節奏,就曉得我爺爺的刀功十分了得!不到半天工夫,所有過年該切的菜就切完了,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妥妥當當。然后,就開始了進入“燉”“煮”“蒸”“炸”“煎”“炒”等用火的烹飪階段。 爺爺做的菜,那香味實在誘人,半條街的人都在分享。這時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孫輩,爺爺做一樣,我們就嘗一樣,爺爺的菜還沒有做到一半,我們就吃撐了。等要正式上桌吃飯了,個個喊吃不進,吵吵鬧鬧,最后都被爸爸媽媽趕下桌了。 最隆重的是除夕,這時在武漢的伯伯一家人也趕回了。大家一起把爺爺做的美味佳肴都端上了桌,那色、香、味、形,樣樣俱佳,相比“滿漢全席”毫不遜色。記得其中有一道叫做“和菜”的菜,是由十種素菜絲合炒而成的,不但菜名應和春節一家人團圓、和睦的主題,那味道堪稱一絕。 團圓宴開席前,我父親三弟兄一起在家的大門口,燃一掛大鞭炮,過后,一家一二十口人,圍著爺爺奶奶,歡歡喜喜、熱熱鬧鬧,吃著團圓飯,過著吉祥年!最讓我們小孩高興的是每人得到了一個裝有幾毛錢的紅包。守歲后,我們捧著紅包做“富翁”夢去了! 現在回憶起來,當年吃的無非只是有限的雞鴨魚肉,哪有現在的生猛海鮮。我想,當年的那個年味其實就是一種情!這種情,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之情,他們不管物質多么貧乏,總是想方設法讓晚輩吃得更好,吃得開心。這種情,是晚輩對長輩的尊敬之情,他們不論自己在外多么艱難,路途多么遙遠,總要趕回家吃上父母親手做出的菜肴。 年味就是家人相互的牽掛,相互的依戀之情!這樣的親情永遠不會淡化!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桃園八德軟裝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a2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