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主管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清晨五點多被夢驚醒。做了一個可怕的夢,不是恐怖的,而是讓自己無法承受的夢。 夢里,我與他相見。真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我們相約看電影。電影結束后,我提出“分手”。如果沒記錯的話,他同意了。結局是我忍住眼淚離他而去。之后的我來到河邊,只想一個人的安靜。 只是我無論如何也想不通,分手之前是他,分手之后哭的是另一個他。不是已經放下了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嗎?不是已經能夠坦然面對那個人了嗎?只是為什么,令我哭泣的不是他,而是自認為放下的那個人。 可是不是真的放下了嗎?不可能的結果,深埋在心的暗戀,到最后能坦然以朋友的心態面對的那個人,為何還是會出現在我的夢里。真的是日有所思嗎? 況且,已經對那個人輕描淡寫道“那些年,我曾經喜歡過你呢。”一直以來都是想等三年高中結束后,找一個機會當面對他說“曾經喜歡過你呢”,然后期待出現一個這樣的場景:他爽然大笑,“謝謝你那些年的喜歡。”可是,這樣的勇氣終究是沒有的。 我還是沒有勇氣親口對他說出這句話。暗戀一個人,卑微到塵埃里面。只不過沒有開出花而已。微博私信他“我曾經喜歡過你呢”。輕描淡寫,云淡風輕,只不過沒有收到回復。或許沒有回復更好,至少不會太尷尬。這句話說過之后,才發現才算真的放下了。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以為放下了很久了,在那個時間點,才知道是真的放下了。 如果有機會,親口對那個人說“我還是不后悔當年對你的喜歡。”第一次知道心跳的感覺,是他從我的身邊走過。臉紅的頻率也是因為他的靠近才會加速。只是現在,再也不會臉紅了。那個曾經讓我臉紅,心跳加速的人,終究不屬于我。不過這樣也好,做一輩子的朋友也好。 只是還是不敢去擁有那個人的扣扣和電話。就讓美好停留在過去吧。因為得不到,才會越覺得美好。讓美好就這么留在記憶深處吧。 喜歡那個人,是因為那個人的燦爛笑容。不是因為街舞喜歡他,也不是因為歌聲喜歡他,只因為我在第一組第一排時,他第一次進門的一霎那,那個有酒窩的陽光的笑容而喜歡上他。 過去真像一場夢。那場沒有告白的暗戀也隨風而去了。曾經以為會喜歡一個人很久,即便那個人不屬于你。后來才知道不屬于自己的那個人,應該放下,讓想走進自己內心的人有個通道。 只是,好像很少會出現讓自己心跳加速的的人了。原來,一個人的純潔的情愫,留給過去那個讓自己心動的人就好了。 那個人,別忘了,我也知道你曾經喜歡過我。只是我們都不說而已。只是后來你選擇了我的好友。只是我不可能成為朋友的情敵。只是的只是,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一場夢,如今晚般,涼風習習,隨風逝去。

昔疇璧雍擁書具 瞻顧作別十春秋 今夕嗣盼未朝聚 來日沽酒哂志欲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們把茶葉泡著喝,于是笑話不知是十幾世紀的英國人,初初見到茶葉,把茶葉煮開后將水潑掉,加鹽吃葉子。可是,如果你以為茶只有這兩種吃法,或者以為茶葉加鹽一定就不好吃,那又錯了。 從前我到一個以油茶出名的瑤族自治縣恭城去,拿回了一套打油茶的工具:一個生鐵鑄的帶把兒的小鍋,一把小木棰,一個細竹條子編的小漏勺。我在那兒學會了打油茶,欣欣然地拿了那套工具和二斤專打油茶的茶葉回家。 油茶是什么東西?在某些南方旅游城市展示給游客的小吃街,你會見到一大鍋暗褐色的茶湯,是放鹽的,有茶的澀香,撒上炒米或炒花生米。雖不難吃,但也沒什么好吃的,可是那終歸不是正宗的油茶。 我回家請來老同學老朋友,施展學來的本事。茶葉得放熱水泡開,將苦澀味去掉(不能用平時喝的茶葉的,那太苦了)。再將小鐵鍋放在爐上烤熱,加點油,放進蔥白、蒜瓣爆香,加進那一把濕濕的、泡開的茶葉(葉子很大,大葉子茶),用小木棰拼命地捶啊捶、翻啊翻,捶著捶著不時扔進去幾顆花生米。待茶葉滋味出來、鐵鍋火熱,倒進開水,茶湯登時嘩的一聲沸騰起來。接著加鹽,用小木棰在茶湯里攪勻,把一鍋茶湯往小竹勺里一倒——— 下面是有碗接著的,碗里放著蔥花。于是茶湯都過濾進碗里,茶渣都留在了小竹勺里。第一道油茶就好了! 嗯,這是什么滋味?一碗加了油鹽還有蔥花、帶著蒜和花生、千錘百煉的很苦的熱茶?總之無法形容,任何第一次喝的人都難以下咽! 打油茶至此尚未結束,小竹勺里的茶渣還要再打兩次,所謂一道苦,二道香,第三道回味無窮。得打三次,再換新茶葉。油茶也不是單喝,得有點心送。恭城清晨都有賣油茶點心的人,蘿卜糕、芋頭糕、油炸的馓子、柚子葉包的粑粑、芭蕉葉包的粑粑、無以名之的有清香的葉子包的粑粑……要是請客吃油茶的還加上炒的新鮮青菜、燒肉等等好菜。說實話,我初初被請去吃油茶時,對于油茶本身盡管如飲中藥,仍然很樂意去吃,就是這個原因。 當地人一日三餐都可吃油茶,妙的是吃油茶的圓桌,為了傾茶的方便,僅僅高到腳踝以上。打油茶的小鐵鍋擱在小煤爐上,一切都玲瓏就手。他們喝油茶如飲甘露,有癮的人一天不喝都不行。 我在那兒呆了20天,接連不斷地被各個人家請去吃油茶。頭幾次的確有如吃藥,而我種種咬牙切齒的反應,也屢屢在本地人的殷殷眼神中化為“果然不出所料”的善意的呵呵大笑。幾天之后,我雖不能有欣賞的態度,卻也能輕松自如地當成餐間的飲料了。 我向朋友們賣弄我的打油茶本事,盡我所能備了點心好菜。家里沒有煤爐只有煤氣爐,我料想在煤氣爐上一敲,想必它會叮當幾聲散了架,還費苦心弄了個電爐來。實驗的結果,女孩子們都驚喜無比,個個爭來試驗,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滋味也大抵可以接受。男同學們一口喝下去,話都說不出來了。一個男同學大度地解釋:“想來油茶就像啤酒,最初三次喝真是太難喝了,后來慢慢習慣了,就會喝上癮。”另一個男同學愁眉道:“這個、這個,或者我是不會上癮的……” 有時我會想起《紅樓夢》里妙玉請寶黛釵三人吃茶,用的是梅花上的雪,“細細吃了,果覺輕浮無比”。又有一個我不記得名字的古人,說好茶吃了那個舒暢,兩腋下如“習習生風”。若這些雅人高士知道我們吃茶要加油加鹽還加蔥蒜,會是如何反應?想來,大概會以為我們是初識廚房文明的猿人吧。 我姐的嘴一向很刁,久聞油茶大名,一直沒機會見識。一次打油茶后,我就特意留了一碗給她。廚房尚未收拾,她回來了,我告訴她在廚房里留了一碗油茶,趁熱快喝。她欣欣然跑進去,我靜靜地豎耳等一聲尖叫。可是、可是,我聽到的是:“咦,這油茶并不難喝啊。”我大為驚奇,跑進廚房一看,天啊,她正端了那碗打油茶前泡茶葉的水在喝! 那二斤茶葉,始終不能打完,放在我家冰箱里,想來如今已成了累累陳年的老茶葉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桌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訂做 桃園八德臥室沙發推薦桃園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台南歸仁陽台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a2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