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賣場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腳椅腳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布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總是會在自己停歇下來,世界也寂靜到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停的敲打鍵盤,不停的的用文字來揮瀉堆積在心中的種種情緒,不停的在文字中與另一個自己反復的糾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發現文件夾里的文字用萬字來計算。輕輕點開這片供自己靜靜休憩的精神家園里也是數不清的文字,也發現那些不曾公開過的文字竟然遠遠超過了別人能讀到的。 帶鎖的文字,刪除了的文字就如同歲月長河中那些過眼的煙云,被我輕輕伸手一抓便隨意的封鎖在河層底層。也就是那轉瞬即逝的心情,當時間分分秒秒的滑過,都被遺忘了,落下了。想重新去憶起拾起,發現已經是斑駁成了一片虛無。那些以文字作過的印記的心情也不過也是稍縱即逝的情緒而已。 讀一個人的文字會有一個人的況味,或溫馨柔軟的,或是幽默詼諧的,或是慷慨激昂的,或是積極樂觀,或是消極頹廢的,或閑情逸致,千萬的文字有千萬種表達的方式。在這里那些陌生朋友總是他們的文字成為自己的標簽,讓我清晰的去辨認著。也是用他們的文字在心中勾勒著最初的樣子。或睿智,或深沉,或憨厚,或真誠,或溫柔,或清新的摸樣就這樣栩栩如生的通過文字存放心底。 文字,本來是寂靜沒有生氣的,因為寫的人的情緒賦予了它的溫度,高度與深度,讓我在這些密密麻麻的字符間感受不同人生的況味與大千世界的精彩。也是在這些字符間讓我觸摸到一顆顆真實律動著的心魂。 都說寫文字的女人內心世界總是孤獨的。我不知道我也是不是因為孤獨才眷戀這片空間,才無休止的與文字糾纏著,讓我迷戀其中。用笨倔的指端在這里反復的敲打,無止境用那并不華麗生動的表白在這里反復的訴說著,我只知道只有在這樣指尖如飛下我那空空無處可依的靈魂才得以安然。沒有想過誰可以那樣專注的執著的成為那個傾聽的對象,只知道自己是自己永遠靈魂的看客。 也說幸福的女人不會惦念與貪婪文字中那些虛無的溫度和安慰。我不幸福嗎?我問自己。從來我不否定自己是幸福的。而當那么一個晚上有一個朋友在紙條上留言給我說‘你一定要幸福”。我的心底涌動著酸澀的味道,不經意中淚水滴落在鍵盤上,冰涼的。 我想一定是我不經意的表達里讓朋友不由自主的想讓我多點幸福少點疼痛吧。我莫名的想到了過去的歲月。那些疼痛的文字,那顆疼痛的心,在艱難的跋涉了那么長的途程后,終于在一個寒冷的冬日與它做了最后的告別。關閉了曾經我也喧鬧過的空間,也斬斷了曾經有過太多痛并快樂時光。從此獨居一隅,幾乎與‘世’隔絕,依然還是寫文字,依然還是淺淺的訴說,還是與文字和心情無休止的糾纏。 只是慢慢的退卻了曾經有過的疼痛的感覺,沒有了幽怨,沒有了無奈。我把安靜溫暖的一面呈現在每個路過的陌生人的面前。我不再是那結滿愁怨的女子。是我的文字讓你看見了這個安靜的柔情女子。 而我的性格中有著悲情和善感的一面,也會有陽光樂觀的一面,常常混淆著難以分辨。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子,常常是那顆善感敏感的心放大了了生活中瑣碎的疼痛。讓曾經的你們總是心疼著我的疼痛,心疼著那些疼痛文字后面我這個疼痛的靈魂。 我也是一個極感性的女子,會為某部悲傷電影潸然淚下,也會某片飄落的黃葉獨自傷懷,或是沉浸在某曲憂傷的旋律中不可自拔。大哥也曾經說過我線條太細,精神世界會苦。還說一個人不但要有的小情緒更多的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大格調。我開始反思,正是這些小情緒讓我總是在那些疼痛中糾纏不清。慢慢的我明白,生活總還是生活,我除了擁有一腔小女子情緒外,還需要有大女人的智慧,這才能打造健全的自己。 一個人總還是會有這樣的時刻,內心與現實交戰。不愿意妥協于現實,也不想委屈內心。在這樣的時刻,表面上別人看來一切都只是沉默顯得更為平靜,而內心早就是兵荒馬亂的,天翻地覆了。這樣的時刻,依然還是在自己的世界里與文字糾纏,卻不愿意再讓你看見我的混亂,不想再給人那種疼痛的感覺。便是默默的敲打鍵盤,默默的記錄,默默的遺忘,直到內心與現實都安穩的相互妥協于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里。 這些文字注定是封鎖著的,也注定是疼痛著的。 無話不說的朋友對我說,你那么多私藏的文字就不想與任何一個人分享么?我回答:沒想過。他還說:你要遇見什么樣的人才愿意與他分享?我還是搖頭:任何人都不愿意。 這是一個人交戰時的記錄,是疼痛的文字,注定是要被封鎖。注定是不會被人分享而成為一個自己永遠的秘密封存在歲月長河的最底層,連自己都不愿意再翻開。 我更是不愿意你看見我的疼痛,我愿意是你心中那個安靜如初的女子,溫暖明媚的女子。

對于一個母胎單身二十多載的人來說,520真不算個好日子。心里伊人居住近十載,已夢縈千百回,卻一直慫的無話敢說。逾弱冠年華鼓足勇氣,發覺自私久了所有一切已相距遙遠,終是可望不可及之愿。重新躲回南國以南,藏于書海,墜向顏如玉與黃金的飄渺夢境。每夜深閑暇、拖疲憊軀體、伴明月疏星、風聲娑影、觀云煙滿城時總心緒紛飛,碰巧又值此時節,在朋友送女友的花束中又恍惚看見了她。 有的人瞧上一眼后便長久霸占了心房,乍一聽有著蠻不講理的意味,然被霸占之人卻又落的心甘情愿。近十年來,微量的多巴胺早已過剩,她漸漸植入骨髓。自己已從單純的好色、下作的下體生物料理里逐漸變為迂腐執拗的神經猶豫生物,之后再度進化成自私過于理性存于夢境的虛幻之物,最后再到目前的不完全的自私的半夢境生物。至于以后會進化成怎樣的,幾乎已可預見。不過在此沒說明的必要。但值得慶幸的是——已大致想明了自己所需。 在大致想明了了一切之時,自己特別感謝心底的那個她。我目前喜歡她還是一如既往的自私的喜歡(請允許自私的喜歡),心底應該還是會較長久留下她霸占的空間。雖上次我在日記里吐露這些年我身邊看似一直不缺女孩,其中亦不乏一些漂亮女孩,而且幾乎每年都會和一兩個女孩有或多或少的交集,聊得來的也有幾個,雖這些就學歷、顏值、工作、身材等方面來說或都可說大部分在她之上,但唯她能給人以安心舒心之感。說不清道不明,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緣。 這些年,兜兜轉轉,尋得她的影子一大堆,卻總不甚滿意,空虛之余閑雜書籍粗讀了幾百本。大學勉強畢業,慫的習性已深入骨髓,書生迂腐氣息倒是帶上挺多,終日存于夢境,現實迷茫。迫不得已被打入社會,混成人渣。在與她再次短暫的交集中,逐漸明白夢終究是夢。自初中起由于些許事兒,心里產生陰影掩藏起了秘密,而這事兒曾想讓她的影子替代我解脫,結果卻自己還是被擠壓的近乎變形,近乎抑郁。今年年初與她吐吐,雖她未讀大學,卻用她的人生觀在有限的時間里把我從多年的心理陰影中拉出來,終將潛藏多年的心事了卻。 回顧這一路,自己對其一直都是自私索取,都是在心煩時向其抱怨吐槽心事,對她卻未曾有任何別的關心之類的實質舉動,對此很想說:“有幸有你”卻感覺突兀的下作虛偽與做作。文字太過蒼白空洞,也難表心意,有段時間將自己以為最好的東西(書)送于她,后卻發覺有自以為是之嫌,歲月阡陌,人生見地、心性相左,再次相交尷尬收尾,文字無用,但還是在此說聲抱歉。 值520時節,借519南國天宇這白色驟雨后陰云的破碎緋紅,呼著這刺透陰霾的斑斑溫潤燈火,伴著嬌艷婆娑月影,又在溫涼的月色里見到了她。不過這次不要怕,我捉不住你,留不住你,我會讓你飛走,因你有自己的翅膀,有選擇屬于自己天空的權利。 520,希望你今年可找到自己的天空,我盡量不擾,讓你我都活成夢里那模樣…… 此時快520的凌晨兩點,涼風習習,里面少了海的氣息,今夜不必汗流浹背,這一切預示著今天定會是美好的一天…^_^…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溫柔優雅的經典句子 一、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有努力就有遠方。 二、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 三、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得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 四、希望你永遠明朗坦蕩、鐘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才能笑能哭能盡歡。 五、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六、希望你成為一個現實的人,現實到分明愛憎,現實到再也不取悅對自己冷漠的人,現實到再也不冷落對自己溫柔的人。 七、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八、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九、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應該是“不猶豫”,后半段的人生哲學則是“不后悔”。 十、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十一、一片葉,落在哪里都是歸宿;一朵花,開在哪里都是芳香;一個人,走到哪里都是生命。隨緣便自在,心安即是家。 十二、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的看客。總有人比你聰明優秀,但卻取代不了你。 十三、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四、不到最后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后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十五、把情緒克制下來,把心情平靜下來,把秘密收進心里,把微笑打開,要相信,沒什么坎是過不去的。 十六、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十七、往事就不要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十八、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溫柔的經典句子 一、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總是自己。 二、愿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真正的快樂,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三、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卻不能輕易翻臉,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惡心。人生有時就是如此,你不能背負著你所有想要的東西走完人生的全程。 四、善于發現,善于思考,懂得接受失敗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只有懂得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好地去發揮自身優勢。 五、一個人一生的路,不是走錯一步就從此萬劫不復的,人生不只一步,只要不因自己的一步失誤而讓心靈絕望,那么一切都可以再重新開始。 六、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七、人生的路如果不能一路歡樂,一路高歌,請不要抱怨,不能退縮,反而是義無反顧地前行,相信人生沒有白走的路,而且每一步都算數。 八、清晨的風,驅逐煩躁的心情;清晨的霧,阻擋憂傷的腳步;清晨的露,譜寫快樂的音符;清晨的祝福,指引幸福的旅途。 九、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 十、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么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十一、人生百味,情最濃,人生繁華,淡最真,人生一路,一步有一步的風景,一程有一程的感悟,不論時光如何流轉,有些東西不會改變,那就是對美好的追求,對真情的渴望,給自己一份淡然。 十二、女孩就是,親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靜帝,熟人面前神經病,閨蜜面前女流氓。 十三、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十四、現在的女性,其實面對的是一種新舊價值觀的混搭,即想著相夫教子,又想要做灑脫的職場女性,站在此岸望彼岸,生活就有了焦慮和煎熬,因為兩頭都無法完全靠邊。 十五、你不努力也沒關系,反正有的是別人在努力,他們會幫你把活兒都干了,也會幫你把錢都賺了。 十六、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七、天才并不比任何一個誠實的人有更多的光,但他有一個特殊的透鏡,可以將光線聚焦至燃點。 十八、別總以為自己對別人來說有多重要,當你一無是處的時候,你在別人心里什么都不是。 溫柔優雅的句子 一、只愿多年以后,不管你我關系如何,只想當你談起我時,可以瞇眼一笑,告訴別人你也愛過我,不曾后悔過。 二、脆弱的靈魂,一世的心門,愛情是一種卑微,多少的孤獨,成長在內心深處,多少夢,只是愛情的悲觀,思念的成長,凋零一世的惆悵和風景。 三、以后的日子,記得別再打擾那個不愛你的人,要相信你遲早會遇上一個人,用滿分的熱情和真心愛著你,對你好的沒話說。 四、判斷一個人的格局如何,可以從這個人在看待問題的時候,是否會從歷史的深度以及世界的廣度兩方面思慮考量來看。 五、無論曾經的春花多么美麗,我們都不會排斥秋實的豐碩,讓那成排的秋燕帶走經年的繁雜心事。 六、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一個人,就會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別人永遠幸福快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七、人心都是慢慢打開的,建立在足夠多的陪伴和信任上,但人心也是一瞬間關閉的,有過任何一次失望,就再也不會如開始那樣,無條件信任了。 八、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九、都說煙花易冷,人事易分,以前以為這句話很美,后來才發現這美是凄美。 十、我們人的聚散,就像煙花那樣燦爛,但卻一瞬就隕滅,別離總是那樣的匆忙,讓人措手不及。 十一、微涼的風,輕輕地吹著,空氣中還帶有你那淡淡的如蘭氣息,心里還期盼著能有某天和你再來一起偶然相遇,即使擦肩而過,我也很愿意。 十二、愛情是一種奢望的凋零,也是一種分心的錯覺,等一份心,憔悴一個夢,傷感如此的卑微,錯過如此的珍惜,多少分別,珍惜一個人的懂。 十三、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臺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 十四、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十五、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絕不回頭。 十六、你可能會遇到世界上最慘的事情,你也可能遇到最不想發生的事情,但不管人生里有多少悲劇,你也要懂得,走過最黑暗的歲月,剩下的日子,就一定是光明。 十七、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失而再來。 十八、我只想告訴你,直到現在,徹底失去你的時候,我才明白,有多深的愛,就有多深的恨,我才明白,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沒有你,我什么東西都做不了。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桃園龜山單人沙發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高雄三民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a2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